close
  • 「麥基先生請假的那一天」
  • getImage (2).jpeg  
  • 作者:菲立普.史戴
  • 繪者:艾琳.史戴
  • 譯者:柯倩華
  • 出版社:小魯文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被它的鉛筆畫給吸引,麥基頭上那細緻 稀疏的頭髮、偏高的法線額頭的線條

還有裡面出現的動物都真的很寫實 卻又溫和的可愛

沒有過多的顏色,卻有許多鉛筆畫出的小細節,我好喜歡一頁麥基把腳掌貼在犀牛的鼻子上(痾

getImage (3).jpeg  

我說那動物像朋友?瞭解朋友需要什麼,就像有一天,朋友也知道你需要什麼

我說那些動物像形容家人?平常付出無私的關懷,但當有一天生病時家人會陪伴身旁,期盼你快點好起來

我說那動物像工作夥伴?平常工作本做自己份內工作,領薪水 貢獻能力,但當身心出了問題,會發現有夥伴會願意幫忙分擔

 

你說 沒有這些人

加油,會有的只是你還沒遇到

arrow
arrow

    斑斑斑斑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