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etImage  

之前上課在介紹作者的時候,leo lionni 是老師和同學無庸置疑的推薦

許多故事,有療癒「自我認同」這方面問題,卻不是像教科書一樣教條式故事

 

我看過中文版李歐李奧尼的「小藍和小黃」「一吋蟲」「綠尾巴的老鼠」「這是我的」「自己的顏色」

這是我第一次看英文版李歐李奧尼的作品,卻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一本

文字在形容的時候讓我覺得很迷人很能掉進故事裡,卻又是很簡單很簡單的句子

像是說Alexander 趕快跑進自己的洞裡時 as fast as his little legs would carry him.

 

我也很喜歡這本書所有的色調,在每個圖案的填色,不太會用單調的,有時候用了材質,用了深淺,用了花紋

整體卻很和諧,好喜歡的配色。

 

看完這本故事,我在想:「為什麼作者要把Alexander畫在俄羅斯娃娃裡面?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斑斑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