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owLargeImage  

這本書實在是太太搞笑了

 

每翻一頁覺得既無奈又好笑,

小動物痴癡呆呆的表情,還有眼睛好像看著你一樣的叫你不要翻頁

一翻頁好像在傷害他們一樣,但又不能不翻

就連封面、封底,都是在跟你喊話的一部分

 

互動性太強了,真的仿佛這本書在跟我對話

真的是好可愛好搞笑的一本書阿

 

在看這本書的時候,叛逆的想法明顯的表露出來了

在小猴子叫我不要再繼續翻頁了,不要再翻了

我內心「我翻你能拿我怎樣」「我就是要翻,看你還想要怎麼叫我不要翻」「你叫我不要翻我偏要翻」

一堆這種想法跑了出來

不小心反映出我的確是一個叛逆的欠揍人吧

很好奇大家看這本書的時候也都會有這種叛逆、欠揍的想法跑出來嗎?

 

上網看了一下,似乎還有一本「警告:不要打開這本書」

讓我忍不住想借了

0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斑斑斑斑斑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